清风拂山岗,明月照大江

[于远大概]远流

这一定是一篇BUG百出的东西……如果我写不出坑掉了大家不要打我

我想写哨兵向导的……

 

1

   “呼,热死了。”唐昊直接一丢作训服的外套,把自己躺在下铺。邹远跟在他后面,不声不响的坐下来,倒了两杯水,然后推推唐昊:“回自己床上,我去洗澡。”

“洗澡干嘛,”唐昊把头埋在邹远叠得整齐的被子里,一甩头把豆腐块压出了一道皱痕,“不是说晚上要开会吗。”邹远懒得理他,直接拿了衣服去冲澡,心里盘算着洗完还可以小憩一会儿再去晚饭,然后去参加会议。

夏天的晚上依旧闷热,唐昊晃着自己的手给自己扇风,大口大口的扒饭。张伟端着饭走过来,敲敲唐昊的背:“挺起来点,你这个样子别被教头看见了,又挨骂发脾气。跟小远学点好。”唐昊没理,直接筷子一伸夹走了张伟的一块鸡肉。邹远冲着张伟笑笑,继续慢条斯理的吃饭。唐昊风卷残云似的吃完了,一抹嘴,又勾住张伟的肩膀,“教头有没有说今天晚上要说什么?神神秘秘的,搞毛啊。”张伟瞥他一眼,摇了摇头。莫楚辰恰好走了过来,坐在邹远的旁边,接上了话:“听说要搞联合行动吧。”

“我靠?”唐昊一听就来劲了,眼巴巴的想让莫楚辰多透露一点,结果人直接埋头吃起了饭。唐昊看没人理他,没趣的低头玩着筷子,心里想着等行动的时候看你们还敢无视我!

四个人吃过饭,一起到了会议室。分管的连长、大队长和他们的教练员都已经在了,还有好几个熟悉的队友。这种场合,唐昊也不敢造次,笔直的敬了礼,然后依次坐下来。教练员扫了他们一眼,然后递下一份资料。唐昊站起来接了,翻开一看,果然是联合行动。

“这次行动,主要是针对南方丛林里一个流窜武装力量。主要采取地面打击,有必要的话可以启用空中力量。”唐昊粗略的翻一下资料,继续坐正听大队长的指示,“G市会有兄弟连队过来,你们可不要丢脸。”

“是!”唐昊激动地又站起来敬了个礼,教练员瞪他一眼,无话可说。

“主要内容在资料里,G市的配置你们看一下。明天向我报告分组。”

说完几个领导就先走了,就留下教练员陪他们研究资料。唐昊直接翻到了G市传过来的人员配置,然后失望地说:“黄少天不来啊。”

“嗯?”邹远也有些意外的看了一下,“蓝雨只来三个人啊,那感觉一个组行动就可以了。”作为特种连队,他们大多有自己的代号。比如邹远和唐昊所在的连队因为所在地一般被称为百花。直属G市军区的连队代号蓝雨,有着目前最好的突击手之一的黄少天和指挥员喻文州,但是他们俩人都没有参与这次行动。同样是突击手的唐昊显然为失去了一次切磋的机会而失望。

“于锋,这个人也是突击手啊,去年单人穿越和野外生存都拿奖了,看起来也很强啊。”邹远仔细的研究了一下资料,心里盘算着人员配置。唐昊哼了一声,没多说话,哗啦哗啦的往后翻。“还有一个狙击手,一个机枪手。”

邹远本人是个爆破手,在百花的配置中,一般不会特别设置指挥员,因为上一任的爆破手张佳乐曾经就身兼指挥员。但是邹远刚刚开始自己的特种兵生涯不过两年,战术眼光还不足,担当不起指挥员的重任,而百花目前也没有合适的人选,几个人讨论之下,唐昊一拍桌子说:“不就指挥吗?邹远你的战术课都上到哪里去了?你不上我上!”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只好暂定还是邹远来兼任指挥员。这样地面的小分队基本确定,唐昊和于锋是突击手,邹远是爆破手,狙击手是郑轩,莫楚辰是机枪手,还有张伟是通讯和保障。至于没有安排进主力阵容的蓝雨的宋晓和百花剩余的队员留在后方待命,准备支援。

晚上唐昊躺在上铺,枕着自己的手跟邹远闲扯:“邹远你说蓝雨那些人靠得住吗?”

邹远翻个身懒得理他。

 

评论 ( 1 )
热度 ( 34 )